Moomin嚕嚕米的家(Moominhouse)大揭密~你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嗎?
看起來不大卻可以滿足所有人的需要,一起走入可愛的紅頂藍屋看看吧

Moomin一家住在一個狀似陶瓷壁爐的圓柱形的藍色房子裡,有著紅色尖尖屋頂與從閣樓垂下的梯子。房子原本只有兩層樓,但隨著人數的增加,很快房子就感覺局促起來。

於是Moomin夫婦擴建了房子,現在有三層樓、閣樓和一個地窖。Moomin爸爸對這棟房子感到非常自豪,這可是他親手建造的。它不僅通過住了風暴和地震的考驗,還大到足以讓每個人——Moomin一家人和與他們的朋友——都有自己的房間,光是二樓就有8間房間,是不是看起來不大卻五臟俱全呢?

MOOMIN的家模型週刊-第001-100期 精緻重現各種小家具,廚房、客廳、臥室等物件

廚房、餐廳和浴室位於一樓。二樓是Moomin家族的臥室和客房。當Moomin爸爸想寫寫東西時,他會前往三樓的書房。

您可以在Finn Family Moomintroll一書中找到的詳盡的地圖,仔細的研究嚕嚕米家中的每一個房間。您可能在想,為什麼Moomin屋看起來這麼像一個陶瓷壁爐。傳說在過去,Moomin一家曾經住在貝朵的壁爐後面。

MOOMIN嚕嚕米的家盒玩收藏系列(全9種) 可自行組裝、組合,發揮想像力再現嚕嚕米的家

各位更了解了嚕嚕米的家以後,有沒有跟嚕編一樣好想要去親眼看看嚕嚕米的家呢?真想去芬蘭的嚕嚕米主題公園親眼看一下啊~

不能出國但還是可以收藏嚕嚕米的家!可愛溫馨的小藍屋絕對是看著就幸福感up的單品呀

點我看更多 嚕嚕米的家 的系列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