姆明角色介紹

IT’S MOOMINVALLEY!

MOOMIN谷的角色,可以查看他們的個人介紹哦♪





姆明Moomin

姆明是Moomin家的獨生子,也是姆明故事的主人翁。心地善良、勇敢,有時有點天真。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傢伙,對所看到的一切都感興趣。

Moomin總是認為Moominvalley是世界上最安全、最有趣的地方。這就是為什麼他很勇敢且充滿好奇心的原因。他面對世上奇異的事物時從不會害怕,因為他最害怕且會令他感到難過的唯一一件事是,獨自一人時。

Moomin是一個夢想家和思想家,特立獨行的阿金 – Snufkin是他最好的朋友,每年11月當阿金到南方過冬時,都會寫一封特別的信給Moomin,且會答應他會在春天的第一天前返回姆明谷。

Moomin的女朋友是Snorkmaiden,他們開始交往後,Moomin體會到,愛有時可以使你感到渴望、嚮往,有時卻可以讓你傷心透頂。

歌妮

Snork Maiden

歌妮 (原名可兒)- Snorkmaiden是Moomin的朋友和玩伴。他們彼此非常喜歡,喜歡一起閒逛。Snorkmaiden很活潑開心且充滿活力。雖然她常常突然改變主意的習慣有時會使人有些惱火。

Snorkmaiden是一個愛做白日夢的人,經常想像她迷人的王子會是什麼樣。她也有點虛榮和輕浮,但是當她處在緊繃的狀態下會非常機智。

Snorkmaiden是司諾克家族,有一個哥哥,他們和Moomin家族不一樣,他們家族有個特色,他們總會隨著心情改變膚色。當Snorkmaiden心煩意亂時,她會變成淺綠色。

Snorkmaiden有一個瀏海,她始終保持梳理整齊。

姆明爸爸Moominpapa

Moominpappa個性很孩子氣且喜歡冒險,但他仍然以他是一家之主的身分感到自豪。他喜歡哲學思考,並且總是期望在姆明谷發生驚喜情景。Moominpappa認為自己非常博學,並且是許多領域的專家,且隨時願意為他人提供建議。

Moominpappa是一個夢想家,喜歡威士忌酒也喜歡跟他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作伴。他喜歡思考生活中的重大問題,並經常記下自己的觀察結果。寫作對Moominpappa非常重要。他非常熱愛海洋,並認為自己是一名熟練的水手和漁夫。

在Moominpappa年輕時,曾經歷過一些偉大的冒險,他總是喜歡找機會重新敘述那些時光。有一天,他拿起羽毛筆,開始寫回憶錄。

姆明媽媽 Moominmamma

Moominmamma是一位鎮定的母親,從不讓小事惹惱她。她保證Moominhouse會一直是個安全且充滿愛心的地方,無論是對她的家人或是對訪客而言

Moominmamma熟練地的照顧家人,以至於他幾乎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生為人母。她希望每個人都快樂,並重視每個人的個性,但是如果有人冒犯別人,她會挺身而出。她不會因為別人愚蠢的行為而感到煩擾,因為他相信那個人會從他的錯誤中學到更多。

每個在Moominmamma陪伴下的人從沒有人會感到不滿,因為她時刻準備好釋出幫助和安慰。姆明谷的居民都很信任她,因為他從來不會將別人的秘密說出去。每當有客人到她家做客時,他都會想知道他們的生日,若有人生日就可以招待他們吃蛋糕。

Moominmamma穿著圍裙,提著手提包。如果丟了手提包,她的生活會變得天翻地覆,因為她的包包裡有各種重要的物品和緊急時所需之物品,例如電線,胃藥和糖果。每當她失而復得、找到手提包後,她將會安排一個大型聚會,並配有演講和煙火。

Snufkin
史力奇

史力奇(Snufkin)是一個哲學流浪者,他徘徊在世界各地,釣魚和吹奏口琴。他將所有需要的東西放在背包裡,因為他認為東西太多會使生活變得過於復雜。

Snufkin個性隨和,樂於思考事物。他總是來來往往。他在Moominvalley有很多仰慕者。Moomin是他最好的朋友,Little My是他的同父異母妹妹。

Snufkin充滿好奇心和熱情,喜愛結識每一個新朋友和新事物。他喜歡與Moomins一起度過時光,但是在11月,他總是在南方過冬,直到春天才回到Moominvalley。

神秘的Snufkin不會迴避其他人的陪伴,但他確實喜歡獨自旅行。在旅途中,他探索了新的地方,並享受在釣魚時發生的幸運時刻。史立奇(Snufkin)喜歡在夜晚,特別是在月光下流浪。他從不詢問自己去過的新地方的名字,而只是單純喜愛旅行。

Snufkin總是戴深綠色的帽子,上面有寬邊沿,並穿著類似顏色的破舊舊外套。

LittleMy
小美

小美(Little My) 與 Moomins一起生活,即使她與他們沒有關係。小美(Little My)勇敢無畏,喜歡與Moomins一起冒險。有時候,她似乎真的很喜歡小災難。

小美是很熱情和易怒的,但也很快樂和友善。小事很容易惹惱她,但她絕不是故意的。有時,當別人過分感性時,她會憑藉敏銳的觀察迅速將他們帶回現實。

小美只想自己決定事情。亂七八糟根本不會打擾她:實際上,那樣生活會使他更加興奮。她身形很小,可以藏在牛奶罐中,也可以藏在廚房的抽屜裡的湯匙裡。有時她會睡在Snufkin的口袋裡。

小美喜歡發現人們的秘密,但她從不向他人透露。

小美是仲夏夜出生的。在她很小的時候,姆明一家就把她收留了。美娜夫人是她的母親,Snufkin是她的同父異母的哥哥。她的姐姐是Mymble。小美(Little My)的頭型是洋蔥形的型狀,上面扎著明亮的銅紅色頭髮,通常穿著紅色連衣裙。

吸吸 Sniff

Sniff不是Moomin,但他跟Little My一樣住在Moominhouse。 雖然他渴望加入Moomins所做的一切,但他很膽小意味著他不會做任何危險的事情。他很和善,有時有些懦弱。

Sniff愛所有寶貴的東西,且會讓他感到興奮。尤其閃閃發亮的物體更使他著迷。Sniff制定了許多致富計劃,即使他通常不會成功。他還是個美食家。

Moominvalley的居民熱愛海洋,幾乎離不開海洋,唯獨Sniff充滿了水的恐懼,甚至都不敢到碼頭。Sniff喜歡與他人一起研究新事物,但他很快就感到厭倦,並且始終會是小組中第一個退出的人。

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把他丟了,而Moomins偶然在尋找失踪的Moominpappa時找到了他。 然後,姆明夫婦就帶著大耳來和他們住在一起。

您可以通過他大而尖的耳朵和長長的尾巴來識別Sniff。

Stinky
史丁奇

史丁奇的是個矮小且愛生氣的生物,他總是和姆明谷的其他居民開玩笑。 他是故意這樣做的,他真的很喜歡愚弄人。 但是他總是被發現。

史丁奇的其他嗜好還有竊聽,故意破壞和欺騙警察。 Stinky為自己的聲譽感到非常自豪,並將竭盡全力維持這一聲譽。 由於他太愛惡作劇了,大家都不想邀請Stinky參加聚會或參加其他活動。

史丁奇很簡單,只考慮自己。 史丁奇會偷任何東西,且他喜歡昂貴的物品。 

>看更多嚕嚕米阿丁(史汀奇)熱門商品

Too-Ticky
迪琪

Too-Ticky是姆明家族的好朋友。她很明智,並且知道如何以明智和實際的方式解決各種難題。 Too-Ticky就像一個旋風,總是直接投入行動,清理並幫助Moomins保持一切井井有條。

Fillyjonk
費尼鐘

秩序和嚴格的原則對Fillyjonk太太至關重要。她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不良習慣,也不擔心孩子玩得太熱鬧。 Fillyjonk太太希望信中遵循她的規則和原則。 即使是最小的不幸,她也感到沮喪,她很容易發脾氣。儘管Fillyjonk太太很孝順,但她的內心深處還是嫉妒Moomins的生活自由。

Hattifatteners
樹精 (們)

樹精 (Hattifatteners) 是一種無聲的生物,永遠在大群中徘徊。他們唯一感興趣的是到達地平線且一旦到達地平線,他們就會繼續前進。

他們不需要吃飯或睡覺。他們把自己緊緊地捆在大群中,站在那裡顫抖。除了漫遊之外,他們什麼都沒有。

Hattifatteners身形類似蘑菇。在雷暴期間,Hattifatteners會充滿了電,最好避開它們。你可以感覺到在空氣中他們所負荷的電量。但在其他時候,它們是無害的。

仲夏節那天,Hattifattener一家人聚集在自己的島嶼上參加年度聚會,接著他們再次出發漫遊。

>看更多嚕嚕米溜溜們(樹精)熱門商品

Mymble
美寶

美寶 (Mymble) 是Little My的姐姐和Snufkin的同父異母姐姐。他們的母親也叫Mymble。他是一位可親和樂於助人的大姐姐,Mymble總是照顧他年幼的兄弟姊妹。

雖然Mymble和Little My有相同的父母和相似的外觀,但它們在許多方面截然不同。 Mymble比Little My平靜得多,並且常常夢想找到自己一生的摯愛。 她很容易迷戀,尤其對警察有浪漫的白日夢。

Mymble經常穿著粉紅色的連衣裙,髮型和Little My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