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私權政策

本網站由「又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」(以下簡稱YOSHI850)所經營。本網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(以下簡稱個資法)與本《隱私權政策》搜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並承諾尊重以及保護您個人於本網站的隱私權。特此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(以下簡稱本政策)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請您細讀以下有關本政策的內容:

關於《隱私權政策》

本政策適用於YOSHI850所提供之網站、網域、服務、應用程式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搜集、處理、利用與國際傳輸等活動。惟當有專門針對特定網路或服務的隱私權政策或聲明時,該隱私權政策或聲明將取代或補充本政策。本政策並不適用於非YOSHI850所有或控制的公司,也不適用於非YOSHI850所雇用或管理的人員。在您決定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(以下簡稱本服務)前,請仔細閱讀本政策。為因應時勢變遷或法令修正等事由,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政策之內容,您應經常查看以瞭解您當前的權利及義務。若您於本網站為任何修改或變更本政策後仍繼續使用本服務,視為您已同意接受本政策之修改及變更。本政策適用於YOSHI850所提供之網站、網域、服務、應用程式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搜集、處理、利用與國際傳輸等活動。惟當有專門針對特定網路或服務的隱私權政策或聲明時,該隱私權政策或聲明將取代或補充本政策。本政策並不適用於非YOSHI850所有或控制的公司,也不適用於非YOSHI850所雇用或管理的人員。在您決定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(以下簡稱本服務)前,請仔細閱讀本政策。為因應時勢變遷或法令修正等事由,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政策之內容,您應經常查看以瞭解您當前的權利及義務。若您於本網站為任何修改或變更本政策後仍繼續使用本服務,視為您已同意接受本政策之修改及變更。

資料搜集之目的、方式及利用範圍

  • 我們會為了各種目的而收集您的個人資訊,例如處理您的訂單、與您通信、提供您訂閱服務或處理工作應徵相關事宜。
  • 我們可能會彙整向您收集的資訊以及從其他來源取得的資訊,以利我們提高整體的資訊精確度與完整性,同時量身設計我們彼此之間的互動方式。
  • 我們可能會使用各種技術,來收集您在我們網站上之使用狀況等相關資訊。
  • 於一般瀏覽時,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。
  • 如果您選擇在YOSHI850上進行購買或出售物品行為,我們會蒐集您的購買及出售物品行為資料,同時YOSHI850也會蒐集其他會員對您的意見,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,這些資料也只是總量上的分析,不會和特定個人相連繫。

使用

為了下述目的,我們將在獲得您的許可下,進行下列相關事宜:
  • 讓我們或其他與履約相關的人員實現您的要求。
  • 為了進行客戶滿意度調查、市場研究或為進行特定交易而與您聯絡。
  • 支援我們提供給您的產品或服務。
  • 供YOSHI850與YOSHI850選定之特定組織進行行銷用途(如果獲得您的許可)。
  • 讓您在我們的網站可以獲得個人化體驗,還有簡化導覽並取得網站提供的相關資料。

個人資料的處理與利用

  • YOSHI850絕不會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你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。只有在下列情況除外:在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的情況下。
  • 經確認為正式交易後的買賣雙方,網站人員得以經任何一方之要求提供聯繫資料以供完成交易使用。
  • 經您授權YOSHI850提供您所要求的產品或服務(例如 願意收到新品通知)。
  • 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,要求YOSHI850提供特定個人會員資料時,YOSHI850將遵循司法單位合法正式的程序,以及對YOSHI850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可能必要的配合。
  • 有違反任何YOSHI850政策、權利、智慧財產權或任何其他會員安全時。

您的選擇

當我們向您蒐集資訊時,您可以告知我們您不希望這些資訊用於進一步的行銷接觸。

供應商和其他服務供應商

我們可能會與第三者「供應商或服務供應商」合作,來推動我們的服務。例如,我們可能會將我們網站的一個或多個方面的運作外包給其他「供應商」或「服務供應商」,讓他們根據我們的要求展開服務。在某些情況下,「服務供應商」會直接從您那裏收集您的個人資料(例如,在我們要求「服務供應商」為我們進行問卷調查時)。在這些情況下,我們會通知您將有「供應商」或「服務供應商」介入,而且對你所有資料的透露您都有權選擇是否接受。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我們都會限制這些「供應商」或「其他服務供應商」存取、使用及透露您資料的方式且不允許這些「供應商」或「其他服務供應商」將您的資料出售給第三者。

資料的保護

本網站會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,來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、竄改、披露或損毀,其中包括就資料的搜集、儲存、處理慣例和安全措施進行內部審查,以及實體的安全措施,以防止本網站儲存個人資料的系統遭到未經授權的存取。但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,儘管本網站努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,然因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,本網站無法確信或保證您傳送或接收本公司服務平臺資料的安全,您仍須注意並承擔資料傳輸之風險。

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

YOSHI850網站或網頁都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,對於此等不屬於YOSHI850之網站或網頁,不論關於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,均與YOSHI850無關。

隱私權保護條款之修正

當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,YOSHI850將視同您已閱讀且同意本條款。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條款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,修正後的條款將公告於網站上,請隨時查詢最新公告內容。如果你不同意本條款,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。

看法與建議

如有任何看法與建議,請讓我們知道!
您可以透過頁面下方聯絡方式,將您的看法與建議,傳達給我們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