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ck or Treat👻不給糖就搗蛋!MOOMIN萬聖節主題桌布萌翻你的心!快動動手指,輕鬆為手機換上最萌變裝

2021年10月31日就是萬聖節了,今年萬聖節正好是星期日,真是適合狂歡的好日子,各位嚕粉們,想好怎麼變裝了嗎? 沒想法的看過來,我們不扮醜的就扮萌,手機桌布當然也要跟上這波變裝節奏啦!把MOOMIN換上身就是最萌萌鬼啦!

每年的10月31日萬聖節是西洋傳統節日:萬聖節(Halloween)。西方國家認為萬聖節前夕是幽靈鬼怪們最接近人間的時間,避免被附身,小孩會裝扮成各種恐怖樣子,挨家挨戶按門鈴,大叫:”Trick or Treat!”(不給糖就搗蛋),前來應門的主人(可能也穿著恐佈的萬聖節服裝)會拿出一些萬聖節糖果、巧克力或是小禮物。在東方也有類似這樣的習俗與活動,像是中元節、盂蘭盆節或百鬼夜行等。

想讓你的手機也來點萬聖節的氣氛嗎?👻
在這特別釋出嚕嚕米萬聖節主題桌布讓嚕絲們免費下載!現在就趕緊往下滑,長按住螢幕把這款可愛的嚕嚕米萬聖主題桌布儲存下來,讓嚕嚕米陪你一起搗蛋這個萬聖節囉!

如何快速更換iOS桌布:

首先進入「照片 」點擊你想設為桌布的圖片後,點選左下角的「分享圖示」,然後選擇「作為背景圖片」。接下來選擇你想設定為哪裡的背景桌布:鎖定畫面、主畫面或者同時都設定。

如何快速更換Android桌布:

長按住桌面空白處不放來開啟桌布來源選單(不同手機廠牌,操作畫面可能有所不同),選擇「桌布」,左右滑動來切換不同桌布,選定完成後按下「設定桌布」,完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