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芬蘭最受歡迎的白色小精靈「嚕嚕米」即日起至2021/1/3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與大家見面啦!快跟著可愛的嚕嚕米,一起到他的家鄉姆明谷,感受充滿歡樂與祝福的歲末時刻吧!

【暖心姆明谷-交換禮物季】2020/11/27~2021/1/3 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 9F 活動會館暖心登場!

現場佈置的「五大北歐情境主題牆」,有「嚕嚕米的夢幻粉紅禮物牆」、「嚕嚕米家族派對」、「嚕嚕米與可兒的浪漫約會」、「姆明谷的禮物捉迷藏」、「阿金與小不點的森林探險」。

濃厚色彩的繪本故事氛圍,讓粉絲們一次就跟最愛的角色同框入鏡!

11/27~12/6,至主題展區跟嚕嚕米一起拍照打卡還有機會獲得「限量手機擦拭貼」一個,每日限量 100 個,送完為止。

歲末耶誕交換禮物不用愁!多款首次亮相的最新周邊商品!網羅超過百樣來自國內外的嚕嚕米周邊,好逛又好買!

有同步日本最新的嚕嚕米公仔及絨毛娃娃、SUN STAR 實用與可愛兼具的嚕嚕米人氣文具、百年大廠丸真親膚嚕嚕米毛巾、超精美的 YAMAKA 瓷器,以及「交換禮物必備」嚕嚕米生活小物禮盒組,還有南西限定的帆布袋和限量馬克杯,讓嚕嚕米的可愛融入你的生活。

除了讓人買到剁手的周邊商品外,更獨家推出新光南西限定「暖心姆明谷套餐組」,超可愛的嚕嚕米角色鬆餅搭配暖胃熱飲。是不是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呀~

首度與夢幻甜點店 BOKA 聯名合作,限量端出「森林系提拉米蘇」、「粉萌檸檬磅蛋糕」、「MOOMIN夢幻戚風」、「抹茶圓圓」、「造型手工餅乾」,邀你一起甜蜜過節。擔心現場買不到的粉絲,「森林系提拉米蘇」、「MOOMIN夢幻戚風」可以提前透過線上預訂,再至現場取貨哦~甜點線上預訂服務這邊請 >> https://reurl.cc/e843dR

《暖心姆明谷交換禮物季特別活動》

《暖心姆明谷交換禮物季特別活動》

開幕首四日,線上輪盤轉轉樂
活動時間:11/27~11/30
活動內容:於一館 9F活動會館內,單筆消費滿額 500 元(含)以上,即可參加線上輪盤轉轉樂乙次,就有機會把最大獎「75CM嚕嚕米玩偶」免費帶回家。
秀出你的暖心姆明
活動時間:11/27~12/6
活動內容:於活動展區拍照打卡+嚕嚕米期間限定店粉絲團按讚,公開分享照片,即可憑新光三越APP 至一館 9F贈品處兌換「限量手機擦拭貼」乙個。(每日限量 100 個,隨機贈送)
嚕嚕米人偶見面會
活動時間:12/12(六) 下午14:00、15:00、16:00、17:00
活動內容:超可愛精靈嚕嚕米要來了!12/12 當日於一館 9F活動會館內不限金額消費,即可獲得「嚕嚕米拍照券」乙張,一場限量 10 張,發完為止,恕不補發。

MOOMIN嚕嚕米快閃店資訊>>
暖心姆明谷-交換禮物季
時間:2020年11月27日~2021年1月3日
地點: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活動會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