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5日起至10月29日Q萌展出,現場除了期間限定的故事場景拍照牆,可以讓粉絲們盡情拍個夠之外,還有一座2.5米高的Moomin嚕嚕米巨型扭蛋屋,(人品大考驗)試試好手氣,有機會抽中嚕嚕米野餐墊、嚕嚕米後背包以及嚕嚕米玩偶等系列商品!粉絲們要衝一波了吧!

白天覺得戶外悶熱的粉絲朋友也不擔心,不論是想嘗試夜拍或是想感受在夜晚微風徐徐中散步的你,獨家主題拍照牆也會在每日下午17:30~晚上22:30,為你點亮那盞溫暖柔亮的燈喔~

而在這次的「Moomin嚕嚕米75週年特展」,當然也少不了粉絲們最容易淪陷的Moomin嚕嚕米周邊商啦~(可惡!被Moomin可愛完勝!我還不買爆?)

高雄夢時代Moomin嚕嚕米限定店內,更是引進國外官方獨家商品、多款由北歐授權設計的75週年周邊小物。

像是日本工藝品牌YAMAKA山加聯名瓷器餐具日本品牌聯名雜貨等,超過100項的Moomin嚕嚕米周邊商品,通通都是粉絲必收的品項!

除了可愛聯名周邊可以網羅,Moomi期間限定店在展期也有「各項滿額加價購」活動!「現場拍照打卡就送Moomin風景明信片」「假日滿額即贈夢時代限定限量徽章/磁鐵」。如果很不巧剛好是高雄統一時代百貨會員,還機會抽中60cm嚕嚕米大玩偶哦!(是不是很棒~?)

喜歡嚕嚕米的粉絲朋友們,記得在10月29日前,選一個良辰吉日到高雄夢時代「Moomin嚕嚕米75週年特展」與萌萌小精靈Moomin嚕嚕米一起拍照打卡、邊玩邊拍,好好放肆一整天吧!


Moomin嚕嚕米快閃店資訊>>
嚕嚕米75週年期間限定店
時間:2020年9月15日~2020年10月29日
地點:高雄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1F入口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