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 MOOMINVALLEY PARK的冬季仙境”將於11月30日星期六開始!極光出現在MOOMIN谷嗎?!姆明谷公園的第一個冬天!

在Moomin valley park公園,您可以重現Moomin的故事,您可以與Moomintrol及其朋友一起體驗第一個冬天,享受燈光和聲音,並以圖像“ MOOMINVALLEY PARK中的WINTER WONDERLAND”體驗故事。moomin valley park””將於2019年11月30日(星期六)至2020年3月8日(星期日)舉行。穆罕默德谷的故事“穆寧山谷冬季”的故事始於第一個冬季,即穆罕默德山谷公園,這是動手實踐的結合藝術與技術的活動。在“ Moomin山谷公園”之夜,帶有光,聲音和投影貼圖等圖像的奇妙空間得以擴展。讓我們與姆明·特羅爾(Moomin Troll)和朋友們一起在穆明谷公園(Moomin Valley Park)度過第一個冬天,這是“穆恩谷公園的冬季仙境”。

■ MOOMINVALLEY PARK的冬季仙境
“ Moomin Valley Park”將是今年以來的第一個冬季。從小說“姆明谷冬季公園”中,我們製作了“姆明谷公園”的兩種非常規白天和黑夜表達。Moomint卷第一次從休眠狀態喚醒。故事從這裡開始。那麼,一個神秘的冬季世界正在等待!讓我們與Moomin Troll一起在冬季世界冒險!
・地點: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至2020年3月8日星期日
・地點:Moomin Valley Park
・網址:https ://metsa-hanno.com/lp/winterwonderland/
*此活動只能以姆明谷公園門票入場。一些付費內容。

冬天如果有安排到日本旅遊的話不要錯過了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