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未曾害怕又如何真正勇敢?」出自MOOMIN嚕嚕米童話繪本的經典名言,也引起你的共鳴了嗎?風靡全球的芬蘭國寶MOOMIN嚕嚕米帶著在姆明谷(Moominvalley)的生活哲學到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與大家見面啦~

MOOMIN嚕嚕米的繪本故事,是作者朵貝·楊笙(Tove Jansson)在二次大戰前後創作出來的作品,描繪因無情戰火而充斥無奈的現實生活中,心裡所盼望的平和安詳的世外桃源。看似簡單的繪本故事,卻充滿著許多生活哲學對話,句句經典。

結合原著經典名言與繪本場景的「芬蘭大師嚕嚕米的生活學」,讓你一探同樣成長於充滿變化及無奈時代下的MOOMIN嚕嚕米,如何透過獨特的生活哲學,悠然自在地看待人生遇見的各種大小事!9月29號至12月14號,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-中7B館,邀你一起找回那份真摯的初心!

展覽現場共分成四大區:「MOOMIN生活學專區」、「MOOMIN手作體驗區」、「MOOMIN揪團創」、「MOOMIN周邊商品」。免費入場參觀,喜歡MOOMIN嚕嚕米的粉絲們,千萬不能錯過呢!

MOOMIN嚕嚕米人氣角色與作者朵原創經典名言,最具芬蘭味道的MOOMIN式對話,彷彿置身姆明谷(Moominvalley)跟著一起生活。

不只要喜歡MOOMMIN,你的生活也需要很MOOMIN!華山展期獨家DIY體驗區,大朋友小朋友親自體驗發揮繪自己的想像力,創作專屬自己的Lifestyle小物,讓充滿獨特風格的MOOMIN嚕嚕米時時刻刻陪伴左右~

2020年同時也是MOOMIN嚕嚕米誕生滿75週年,華山展場獨家推出限定「芬蘭大師生活學系列新品」,除此之外,商品滿額還有送「75周年限定小禮」!

日本進口SUN-STAR人氣文具,百年大廠MARUSHIN丸真毛巾,超精美YAMAKA山加瓷器,各種來自全球的嚕嚕米人氣熱賣商品,等著粉絲們來收集!

瞬息萬變的2020年,讓所有人經歷著前所未有的變動,疫情拉遠了彼此的距離,卻也讓我們更渴望溫暖的事物。快來華山文創園區「芬蘭大師嚕嚕米的生活學」跟著MOOMIN嚕嚕米學習如何以更自在、更輕鬆的方式面對不可預期的未來吧!


Moomin嚕嚕米快閃店資訊>>
芬蘭大師嚕嚕米的生活學×期間限定店
時間:2020年9月29日~2020年12月14日
地點: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7B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