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他的文學作品中,朵貝 · 楊笙以一種特別優美的方式描繪了秋天到來所帶來的變化。通過這些名言,學習如何傾聽自然的力量,並從它的轉變中獲得力量和靈感。從春天到冬天,四個季節在姆明的小說中扮演著各自的角色。對於姆明粉絲,我們收集了姆明小說中最美的秋景。讓自己沉浸在寧靜和對秋天的嚮往中。

“快樂的生活真的是件簡單的事唷”

躺在橋上看流水真好。穿著紅色靴子跑過或穿越沼澤,聽著水聲真好。仔細聽著屋頂上的雨聲也很好。快樂地消磨時光真的很簡單。”來自“姆明谷的十一月”

漁夫坐在屋子裡,看著海浪升起。不被任何事情打擾真是太好了。完全沒有可以說話的人、問問題的人,或覺得你可憐的人。只有大海和天空的神祕感及其不可估量浩瀚會覆蓋你,然後時間就過去了,完全沒有令人失望的事情。來自“姆明爸爸出海去”

秋末的秘密花園即將開放

森林下大雨,樹木靜止不動。一切都枯了,死了。但在我腳下的土壤上,已經有新的生命開始誕生。我從枯葉下抬起頭,然後一株與夏天無關的聚有光澤植物從地面上長出,秋末的秘密花園正在不知不覺中被創造出來。來自《十一月的姆明谷》

“無論你看哪裡,它都充滿了新的、鮮豔的色彩。羅文漿果在地上閃閃發光,黑色也很明顯。這是一種蕨類植物。”

“如果你喜歡波濤洶湧的大海,更適合這種生活方式。聽著浪打上來的聲音,迴盪在屋簷上。來自“姆明爸爸出海去”

就這樣躺下,陷入完全的孤獨。

“紅黃的樹葉在頭上飄舞著,就像沖刷掉了斯庫爾塔叔叔想要忘記的東西一樣,秋天的大雨又從遠處的山上開始下了。來自《十一月的姆明谷》”

“然後我走進水泥小屋,像一個皺巴巴的灰色球一樣捲曲起來。我就這樣躺下,徹底地陷入孤獨。”出自“姆明爸爸出海去”。

”爸爸來到水邊,站著凝視著洶湧的海浪。那裏是爸爸的海洋。後來,海浪瘋狂的拍打著。接著又不思議地安靜起來了。

姆明爸爸的所有煩惱都煙消雲散了,從尾巴的尾端到耳尖都充滿了生命的力量。來自《姆明爸爸出海去》

但如果沒有這些,春天就不會再來了。

“有時候我們也需要改變唷。我們會將理所當然的事情想得太過於理所當然,對吧?” 出自《姆明爸爸出海去》

冬天將近,若覺得這靜謐的秋日是討厭的時期你就大錯特錯了,是要認真地開始囤冬天的必需品,放在一個讓你安心的地方了,自己的東西要盡量放在身邊,可以剛好拿到自己身邊是多麼好的事。把自己溫暖的思念和想法藏在內心深處的一個洞裡,在那個安心的地方,就這樣將重要的東西、無可取代的東西好好地保管著,最終,寒冷的天氣,風暴,漫長的黑暗將會襲來《來自十一月的姆明谷》。

“姆明谷的秋天來了嗎?但是,沒有這些的話,春天是不會來的。”來自“快樂的姆明家庭”

秋去冬來~”MOOMIN谷迎接第一個冬天“想知道姆明遇到什麼有趣的事嗎? 接著閱讀>>